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金寨 > 正文

调结构转方式成效显 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 十七冶房屋分公司前八月新签合同额逾32亿元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09-20 03: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余齐斌 通讯员 戴梦)今年以来,十七冶房屋分公司在推进区域滚动发展中,围绕“综、大、高、新”,加快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效果显著,前八月新签合同额32.71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1.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20%以上,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深耕区域市场亮点多。按照集团要求,该公司避开集团其他公司市场拓展区域,确定了重点开拓、发展安徽、徐州、北京、粤港澳大湾区、两湖和国外六大市场。目前,依托在建项目,在本省已站稳以淮北、宿州为主的皖北,以六安、金寨、霍邱为主的皖西,以怀宁、池州为主的皖南,以天长为主的皖东及马鞍山经开区五大区域市场。其中,自2014年进入金寨后滚动发展势头好,目前已承建7个项目、总合同额30亿元,加上六安地区其他项目,皖西区域市场合同额达50亿元;在以马鞍山经开区为主的本市市场合同额超40亿元。

创新营销模式效果显。在国家严控PPP项目的市场大环境下,该公司主动适应市场变化,着力开拓EPC总承包项目和融(投)资代建项目,今年,先后中标了马鞍山经开区红星中学整体搬迁、怀宁石牌戏曲文化特色小镇、印尼瑞浦等一批项目。同时,创新市场开发机制,与兄弟公司加强内部合作,降低运营成本。4月份,该公司与集团市场部和西南、华南公司通力协作,中标深圳海逸村一期项目,对进一步挺进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打造“高端房建”势头佳。该公司大力拓展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区,力求在“综、大、高、新”即综合体、5亿元以上大项目、高层建筑、机场及轨道交通等新兴产业方面实现突破。目前,该公司承建的马来西亚the face酒店和无锡太平洋广场三期公寓两个超高层正在加快建设中;合同额24亿元的萧县棚改综合体项目为其承接的单体最大项目。这些标志着该公司打造“高端房建”品牌战略初见成效。

呼应“一带一路”收获好。该公司积极呼应“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利用已成立的马来西亚分公司、印尼PT公司、缅甸分公司,推进海外市场滚动发展。8月份,该公司中标了乌兹别克斯坦卡尔希海螺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工程建设项目,之前签约了印尼瑞浦镍铁冶炼项目B区工程、马来西亚碧桂园金海湾、缅甸曼德勒海螺水泥等项目,从而形成了国内外市场“两翼齐飞”的新格局。

新闻推荐

影响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

杂草丛中的泡沫箱房屋前堆满泡沫箱本报讯(记者吴桐摄影报道)近日,本报环保曝光台栏目热线接到市民反映,在市中区牟子镇到...

金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金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乡愁与传说2019-08-26 23:40
猜你喜欢:
5G设备金寨造2019-09-04 07:17
评论:(调结构转方式成效显 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 十七冶房屋分公司前八月新签合同额逾32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