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闻 霍邱新闻 霍山新闻 金寨新闻 舒城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六安新闻 > 正文

世界杯开赛 “老赖”球迷落网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06-26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4日2018年世界杯开赛,六安市的几名球迷“老赖”也因球赛“浮出水面”。

当天22点左右,六安市金安区法院执行干警正在进行夜间抓“老赖”行动,突然接到申请人电话,透露被执行人施某正在市区大排档看球赛。

施某4年前向他人借款40万,归还了8万之后,剩余32万本金迟迟不还。经过金安区法院审理判决,确定施某的归还义务,但是其仍以各种理由推脱。2017年10月,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在法院主持下,双方达成执行和解,施某承诺分期偿还。然而,在给付了首期13000元后,施某踪迹全无。今年4月份,申请人申请恢复执行,案件再次进入强制执行程序。

接到线索,执行干警们立即调转车头奔向目的地。22点20分许,执行法官赶到大排档,将正在和球友观看世界杯开幕式的施某抓个现行。鉴于被执行人施某屡次悔约,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决定依法对其作出15日的拘留决定。

(金风俞仲康记者唐欢)

新闻推荐

六安市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张静)6月15日上午,市安委会组织成员单位和重点企业在皋城广场开展六安市2018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市委常...

六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六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蓝莓甜甜富农家2018-06-14 11:50
猜你喜欢:
环境整治再深入2018-06-12 12:02
评论:(世界杯开赛 “老赖”球迷落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