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闻 霍邱新闻 霍山新闻 金寨新闻 舒城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舒城新闻 > 正文

交通肇事逃逸男子躲进深山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5-07 1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因为交通肇事致人死亡,舒城籍驾驶人郑某因太害怕,居然不顾妻子追赶,弃车逃进深山,后又跑到外地躲避,先后失联一个多月。在亲属们的努力下,最终将郑某劝去自首。日前,舒城县法院一审被告人郑某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十个月,缓刑三年。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2017年9月8日,年逾五旬的郑某无证驾驶皖A牌照小型客车,沿舒城县境内105国道由西向东超速行驶,驶至该县晓天镇某小学附近时,碰撞前方被害人陈某驾驶的无号牌二轮摩托车,造成陈某当场死亡、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事故发生后,被告人郑某弃车逃逸。同年10月9日,舒城警方依法认定郑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2017年9月16日,被告人郑某的亲属与被害人的亲属达成赔偿协议,并获得了谅解。

知情人介绍:“出事后,郑某发现手机没电了,就让一个小学生帮忙报警,然后发现围观群众越来越多,胆小的他害怕被人打,就跑回去跟妻子说,自己对不起家人,然后就离家逃向深山,他妻子跟在后面追,结果没追上。”

记者了解到,郑某因为太紧张害怕,先是躲进家门口附近的一座深山,后来又搭车跑到合肥的一处烂尾楼。家人也无法找到他,只能一遍遍地发短信劝其回来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在家人的坚持下,一个多月后郑某终于返回家乡投案自首。

据悉,该县法院综合考虑以上各种因素,根据被告人郑某的犯罪事实、性质、量刑情节,依法判决被告人郑某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十个月,缓刑三年。

方芳赵婷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窦祖军

新闻推荐

省政协委员李益湘建议关注大别山区水生态文明建设

本报讯安徽省大别山水库群包括佛子岭、磨子潭、白莲崖、响洪甸、梅山和龙河口六座大型水库,肩负着下游7650平方公里区域及淮河干流的重要防洪任务,同时是淠史杭灌区1100万亩农田和合肥、六安、淮南...

舒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舒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知识产权典型案例2018-04-20 10:37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肇事逃逸男子躲进深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