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热心读者提供线索 走失八天后网红狗“啊乖”找到啦

来源:南国今报 2017-11-18 18:07   https://www.yybnet.net/

◎后续报道

今报柳州讯(记者周育舟)11月16日、17日,今报及官方APP“壹今”新闻都报道了网红狗“啊乖”走丢的消息,11月17日就有读者提供了“啊乖”的线索,当晚7时左右,“啊乖”的主人周女士按照线索果真找到了“啊乖”。

周女士说,17日下午5时,她接到了一名男子打来的电话,对方称在报纸上看到“啊乖”的消息,后来又在路边看到周女士贴的寻狗广告,他想起朋友最近买来的一只狗很像“啊乖”,于是就给周女士提供了线索,还将狗的照片发给了周女士。

看到照片的第一眼,周女士就确定照片里的狗就是“啊乖”。按照这名男子提供的线索,当晚7时左右,周来到胜利路附近的一家发廊找到了“啊乖”。周女士非常激动,“啊乖”见到主人也兴奋得蹦蹦跳跳直摇尾巴。

据发廊的老板说,他是从几名学生手里买下了“啊乖”。

找到狗的周女士按照承诺兑现了3000元的酬金,并第一时间在朋友圈“报喜”,告诉所有喜欢“啊乖”的人可以放心了,并表示一定会看好狗狗,不会让它再走丢了。

新闻推荐

冷空气强势来袭 柳州气温或骤降至个位数

这几天关于今年下半年最强冷空气即将来袭的消息不断,光是“最强”两个字听起来就十分霸气,市民朋友们都十分关心这波冷空气究竟何时到柳州,影响多大?11月16日,柳州市气象局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7日傍...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热心读者提供线索 走失八天后网红狗“啊乖”找到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