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礼县 > 正文

岳金林在礼县白河镇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6-0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岳金林在礼县白河镇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岳金林先后来到白河镇三文鱼养殖基地,蒋湾村、李桃村订单辣椒、麦冬种植基地了解扶贫产业培育实施情况;入户走访了部分群众,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经济收入及脱贫巩固提升中存在的困难;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了解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岳金林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冲刺的紧要关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危机感,把握当前形势,明确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要严格对照安全住房、医疗保障、安全饮水等各项退出验收标准再排查、再校准,主动找不足、补短板,自验不降标准,各项任务落实经得起检查、经得起验收;要特别关注关心特殊困难群众生产生活,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政策,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他们的生活有保障、不出任何问题;要善于学习研究,用心实施、精心培育好扶贫产业,最大化发挥好产业效益,助推群众稳定脱贫增收,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赵海军)

新闻推荐

一场特殊的“考试”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主持召开礼县脱贫攻坚督战座谈会侧记

本报记者许成儿通讯员郭虎6月3日上午,礼县秦都大酒店会议室里气氛紧张而热烈,一场特殊的“考试”正在进行。这场考试的全名...

礼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礼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岳金林在礼县白河镇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