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县新闻 > 正文

春节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 泸县一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2-0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 杨春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1月27日,泸县一中校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学校困难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个人爱好、兴趣等,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春节快乐。

“你们这么忙,还惦记着我们,谢谢……”退休教师、96岁高龄的王尊修老师收到祝福后开心地说。黄在祥看到王老师精神矍铄、耳聪目明、行动自如,很感动,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收到慰问的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和学校的感谢之情,高度评价了学校在2018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以感恩之心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身体力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余热。

另悉,1月25日,泸县副县长杜作文、林少疆一行来到泸县一中,对泸州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泸县一中校长黄在祥进行慰问,同时还给学校困难职工杜晓宇送去温暖。慰问中,杜作文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回顾了泸县一中的发展历程。他肯定了泸县一中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以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充满信心,努力工作;嘱咐大家要注意身体,合理安排好工作与生活,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黄在祥代表全校教职员工感谢县委县政府对学校的关心和对老师们的关怀,并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关注和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发展定会有质的飞跃,泸县一中的明天定会更好!全体师生在谋求发展的同时,也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泸县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摆上十多桌 他要请乡亲吃团圆饭 在邓涛张罗下,古佛村邻里乡亲节已经举办了四届

邓涛组织村民为去世的老人料理后事邓涛近照友爱乡亲之美春节越来越近,邓涛忙得团团转。自家酒楼的生意火爆,每天早上6点过...

泸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 泸县一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