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乡镇信息速递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8-09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泸县海潮镇流滩坝村召开贫困户感恩教育会。在感恩教育会上,镇干部宣传和讲解了关于贫困户享受的优惠及扶持政策,希望贫困户消除“等靠要”和“应得”思想,树立用双手勤劳致富的观念,形成“心存感恩”的浓厚氛围,为海潮镇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奠定思想基础。

周阳

●8月1日,纳溪区新乐镇组织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上级脱贫攻坚会议精神,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就前期排查工作中出现的“两不愁三保障”相关问题进行了再次培训,进一步强化精准帮扶。会议要求,要加强感恩教育、健康教育,让扶贫与扶智共进;要再一次精准细查、核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分类建立台账,制定务实、管用的措施。

冯志强

●8月1日,泸县云龙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了云龙商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云龙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并产生云龙商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以及云龙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会议要求,云龙商会要推动改革创新,强化奉献担当,增强内生动力,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先敏

●8月6日下午,江阳区通滩镇人大调研组对通滩镇贯彻落实《泸州市违法建设治理条例》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对通滩镇政府贯彻落实《泸州市违法建设治理条例》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继续做好宣传和协同联动工作,强化依法治理,加大执法力度,制定措施疏堵结合。

胡瑞婷

●今年以来,龙马潭区监察委员会派出金龙监察办坚持把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作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头戏”,以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到各自联系的村(社区)入户走访,利用“赶集日”开展大接访。同时,加大对镇级各部门、各村(社区)岗位风险排查,有针对性地做好预防和整改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于律己。截至目前,全镇开展了8场次大接访工作,公开接访500余人次,走访群众200余户,收集到各类问题诉求32件,解决31件。

熊升强

●近日,泸县福集镇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交叉检查问题交办会。会上,检查组从入户走访、资料检查两个方面,通报了镇际交叉检查的总体情况,反馈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硬件软件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会议要求,要逐项对照交叉检查提出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细致排查、抓紧整改。镇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根据整改台账,落实专人进行动态跟踪督查,对整改敷衍、不到位的行为,严肃问责追责。曾茂妮

新闻推荐

泸县男子深陷网贷泥潭 竟绑架自己的干女儿要钱还债 泸县警方仅用14小时便成功解救人质,擒获犯罪嫌疑人

泸县男子刘某因深陷网贷泥潭,竟铤而走险绑架了自己的干女儿,企图勒索其家人钱财用于还债,好在泸县警方仅用14小时便擒获犯罪...

泸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乡镇信息速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