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市商务局 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4-20 1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代勇 记者 戴国良)17日,市商务局、市自贸办牵头组织系统单位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暨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专题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提出了市商务局、市自贸办牵头开展调研课题的工作思路、调研方案和任务分工等相关要求。四川自贸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市交通运输局、市投资促进局、成都海关驻泸州办事处、市政府物流口岸办、泸州港务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抓紧时间制定调研方案。下一步要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调研,重点掌握真实情况,以问题为导向,找准症结成因,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措施,将学习调研成果用于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落实。

新闻推荐

龙桥子社区获评 “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

◎川江都市报记者熊虎4月10日,“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泸州市龙马潭区龙桥子社区举行。四川省外侨办机关党委书记孙胜对龙桥子社区获此殊荣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基层的各级...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小册子发挥大作用2018-04-19 19:42
猜你喜欢:
评论:(市商务局 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