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今朝展翅舞 方知我壮志 黄舣小学勇夺江阳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冠军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4-19 11:35   https://www.yybnet.net/

参赛现场图

4月12日下午,泸州市江阳区2019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江阳区黄舣小学田径队在运动会中以156分的骄人成绩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这是继2013年后再次问鼎此项赛事第一名,其中获得了7个单项比赛的第一名,重返田径比赛巅峰!

黄舣小学田径队能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离不开教练员的悉心指导,离不开运动健儿们的奋力拼搏。在赛场上,有健儿们的飒爽英姿,有健儿们的奋力拼搏。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努力奋斗,毫不退缩。每天刻苦训练,只为了今天——获得荣耀的这一刻:女子1500米第一名、第二名;女子跳远第一名、第二名;男子跳高第一名;女子铅球第一名;男子垒球第一名;男子跳远第一名;女子跳高第一名……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运动健儿与教练员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体育的荣光,更是黄舣小学的荣耀!近年来,在各级各类体育竞赛中,黄舣小学的学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与学校大力发展“醇美”文化,坚持“智艺伴成长,和美乐人生”的办学理念是分不开的。这些成绩深刻体现了学校在构建“健行活动体系”,打造“智艺”特色品牌方面的不懈努力,体现了黄舣小学人不忘初心,厚积薄发,砥砺前行的优秀品质!

马骏 川江都市报记者 吴迪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10万元以下纯电级SUV哪家强? 比亚迪新能源元EV360推出10台现车送大礼

泸州凯联比亚迪4S店传来消息,比亚迪新能源元EV360感恩回馈,即日起推出现车10台,购车即送四年或10万公里超长常规保养。比亚...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朝展翅舞 方知我壮志 黄舣小学勇夺江阳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冠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