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实验小学:举行科技创新工作表扬会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4-19 11:35   https://www.yybnet.net/

4月15日,泸州市实验小学校召开2018年科技创新工作表扬会。

会议由副校长王岚主持。王岚首先表扬了在“第34届泸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的获奖者。颁奖过后,教科处为参加第35届大赛的老师们详细解读了相关文件精神。王岚表示,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多出好的作品,力争实验小学的科技教育工作能迈上一个新台阶!

科学的精髓在于创新,多年来,泸州市实验小学把科技教育当作学校的特色教育之一,以“求真、创新”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掘学生的潜能,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科技大赛,获得了很多奖项。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实验小学校的科技教育活动能更加全面、有序、健康地开展。

黄静川江都市报记者 吴迪

新闻推荐

书香酒城 全民阅读 “川江文创”书店4月27日正式开业

◎川江都市报记者朱付春“川江文创”书店位于泸州市江阳区华升南路环球生活广场B1层,将于4月23日试营业,27日正式开业。书...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实验小学:举行科技创新工作表扬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