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覆盖全球700个品牌 创新零售业态模式 川酒集团“酒仓”来了

来源:泸州日报 2019-11-15 15: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戴国良 刘梅) 昨(14)日,川酒集团川南大区招商大会暨“酒仓”川南旗舰店开业仪式在百子图文化广场举行。“酒仓”是川酒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川酒集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酒业流通产业链平台。此举旨在致力于以互联网思维重构传统酒业零售形态,通过整合收购上游酒企,发展下游互动型新零售连锁门店,让消费者享受到升级的消费模式。

本次亮相的“酒仓”川南旗舰店位于百子路1号,占地1200多平方米,是泸州目前最大的酒业新零售体验店。产品覆盖了全球上百个知名产区近700个品牌,主要经营白酒金三角、华北、华东等知名产区白酒和原酒,法国、澳洲、美洲等知名产区葡萄酒和进口烈酒,包括知名白酒品牌的生肖酒、纪念酒及日本威士忌、韩国清酒等特色产品。川酒集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林介绍,未来在具备一定规模后,“酒仓”还将不断升级迭代,成为集“零售+餐饮+酒吧”为一体的创新零售业态模式。

川酒集团负责人介绍,川酒集团作为泸州酒业第三极,会始终做到根植泸州、服务泸州,积极构建以泸州为中心,深耕四川市场,进军全国市场,放眼全球市场的营销格局,希望通过本次招商大会,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创未来。

当日,除了川酒集团川南营销中心成立、“酒仓”川南旗舰店开业,还有张良工作室挂牌活动。张良工作室是川酒集团继川酒研究院、川酱酒业科研基地后的第三个企业智库,将极大强化川酒集团在产品研发和品质管控上的实力,更好地为川南地区服好务。

(相关报道详见第二版)

新闻推荐

江阳区黄舣小学 开展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为增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逃生技能和师生安全防范和防火自救能力,11月7日,江阳区黄舣小学开展了安全疏散演练...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覆盖全球700个品牌 创新零售业态模式 川酒集团“酒仓”来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