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叙永新闻 > 正文

叙永“秋风”行动强化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11-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叙永县交警部门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时,查获叶某涉嫌驾驶套牌两轮摩托车,遂传唤其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叶某情绪激动,愤怒地将车砸坏并表示绝不前往交警队接受调查。就在民警依法强制将叶某带离时,叶某的女友谢某上前拉住民警衣襟,阻止民警执法。目前,谢某因涉嫌阻碍警察执行职务已被行政拘留,叶某涉嫌交通违法行为也在进一步调查中。“秋风”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叙永县公安局狠抓秋季道路交管工作,交警部门加大对违法停车、疲劳驾驶、超员、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科学部署警力,加大对施工道路、车流密集等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通过喊话提示等方式提醒保持安全车距,防止因道路能见度低造成多车相撞事故。9月以来,全县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455起,开展路查路检40余次,查获无证驾驶234起、酒后驾驶16起、货车超载37起、涉牌涉证4起,查处7座以上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176起。

为巩固成效,叙永县交警大队采取积极措施,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挖掘业务窗口功能,通过在交通违法处理、事故处理等业务窗口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挂图和交通安全宣传展板等形式,让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置身于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中;在人流密集的地方设置交通安全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全方位、多渠道、连续性地开展宣传工作。9月以来,叙永交警展出LED宣传标语30余条,滚动展示百余次,发放交通安全资料500余份。此外,他们还通过“平安叙永”微信公众平台进行违法曝光,起到警示教育群众的效果。

林付丽

新闻推荐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依法行政评议考核组高度评价泸州交通工作 依法行政 泸州交通凸显7大亮点

◎川江都市报记者朱俊本报讯23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依法行政评议考核组莅泸,对泸州市交通运输系统依法行政工作进行了评议考...

叙永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叙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叙永“秋风”行动强化道路交通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