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当涂新闻 > 正文

组团敬老到小岛

来源:皖江晚报 2017-10-16 19:25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好人周圣清。

送上慰问品。

文艺节目轮番上演。

医务人员为老人们体检。

10月13日上午,以中国好人周圣清老人命名的周老师文化艺术团,首次走进江心乡敬老院举行“喜迎十九大、送戏下基层”文艺巡演活动,十多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精彩不断,不时引来老人们的喝彩。孤寡老人陈文生由衷地代表院老人们,感谢周老师文化艺术团为他们送来了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市委老干部局和鑫绿水处理药剂公司则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了牛奶等慰问品。矿院社区不仅给敬老院送来了慰问金,而且还组织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务人员为老人们体检。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帮助敬老院整治卫生环境,和老人们唠嗑谈心拉家常,并和他们合影留念演绎“一家亲”。当天的演出还引来周边村民的观看,使得敬老院里就像过年一样地热闹,到处充满着欢声和笑语,让老人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文图/本报记者谈恒成通讯员潘红

新闻推荐

春游桃花山庄

当涂实验学校501班王嘉豪小记者51143指导老师芮福生“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在这个鸟语花香的春天,我和爸爸一同游赏桃花山庄。桃花山庄山清水秀、风景宜...

当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当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计生办关爱留守娃2017-10-10 11:39
猜你喜欢:
评论:(组团敬老到小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