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当涂新闻 > 正文

一切为了让客户满意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8-07-04 09:46   https://www.yybnet.net/

6月25日晚,为了让7418名客户第二天拿到计生津贴,马鞍山农商行当涂支行员工集体加班,奋战一夜,向客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来是再平常不过的一天,当天下午5点多,下午班的柜员们都准备轧账盘库交班了。计生委的会计急急忙忙来到柜台,送来一叠厚厚的文件,说是有一笔计生津贴要发放,希望能次日发放给农户。柜员接到文件,才知道发放人数达7418人,总金额10084320元。据介绍,安徽农金银行系统超过晚上6点半便不可集中代发,而晚上9点钟就要日结。如果想让客户第二天就能拿到钱,必须一笔一笔转账。这样看来,即使支行七个柜台全开,也要忙到第二天凌晨。

“全员到岗,全力以赴”

“农民的事无小事”,正是因为这个信念,完全可以第二天为客户办理的事,支行却选择了全体总动员,奋战一夜。由于当天的当班人员人手不够,为了更快地完成这7418笔转账,支行领导给所有不当班的员工打了电话,希望他们能协助营业部完成这项紧急而又艰巨的任务。很多员工晚上已经在家吃饭,或者准备休息了,接到电话后,立马赶到工作岗位。这其中,还有家住在马鞍山市区、芜湖和乡镇的员工。

支行领导迅速安排专人记账、复核、整理,所有员工配合默契,一笔一笔转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当晚9点日结后,大家没有离开,而是将做好的传票整理好,等待26日0点的到来。时钟刚到达0点,大家又继续办起了转账业务。

“坚持到底,完成任务”

6月26日凌晨,马鞍山农商行当涂支行营业网点外的大街静悄悄的,营业网点内不间断的键盘敲击声、打印机声让这个夏季的夜色显得更加迷人。凌晨两点多钟,30岁的柜员黄丽突然发生了急剧呕吐。大家都劝她先回去休息,但她说:“不要紧,我休息一会就好。任务还没完成,我和大家坚持到底。”和黄丽一样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还有好几位50多岁的老会计,他们也坚持不休息,把任务完成,只为让客户及时收到账款。在支行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员工通过一夜的奋战,终于完成计生委交办的业务。26日白天,支行没有一名员工请假回家休息,大家又继续坚守岗位。虽然他们的面容有些憔悴,但是他们灿烂又精神的微笑,让整个支行依然焕发着源源不断的活力。

有人说,马鞍山农商行当涂支行更像是部队,支行33名在岗员工,不论是负责人还是员工,不论年长还是年轻,不论营业部还是市场部,人人都爱岗敬业,只要有任务,都积极主动“参战”,想办法完成各项业务。而这一切,只为了让客户满意。翟亚薇

新闻推荐

幼有所育,学前教育促进工程助推学前教育大发展

“来,小朋友们,我们一起来玩游戏吧!请大家先把垫子铺好……”6月26日下午,天气炎热,在当涂县团结街小学附属幼儿园,小二班的孩...

当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当涂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小秸秆派上大用场2018-07-03 11:02
评论:(一切为了让客户满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