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姑孰镇:精准发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3-23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董晶) 连日来,当涂县姑孰镇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坚决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推进。截至目前,该镇34家在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5个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

以指导复工为发力点,服务企业尽早复工。指导企业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帮助企业设立体温监测点、留置观察室等场所,完善复工前宣传、台账、物资等准备。该镇工业园区中层干部包保复工企业,包保责任人每日去企业巡查不少于两次,对于巡查过程中发现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当场指出并指导企业整改到位。

以宣讲政策为发力点,服务企业落实政策。该县“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深入姑孰镇,召开应对疫情帮扶企业推动政策落地座谈宣讲会。重点围绕简化办事流程、降低企业成本、加强日常防控管理等应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落地进行了详细宣讲,让广大企业知晓政策、用好政策,让最新、最优惠的政策及时落地。

以走访企业为发力点,服务企业解决难题。制定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走访服务企业活动方案等,该镇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走访包保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全面摸排、收集企业在疫情期间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专人、精准对接,指导和帮助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发展先机,在危机中寻找发展新机遇,借势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

新闻推荐

三位女支书 抗“疫”当先锋

郭小红孙义玲冯居花疫情防控,柔弱不再是新时代女性的代名词,当涂县石桥镇的三位村党组织女书记点亮了属于女性的高光时刻,带...

当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当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姑孰镇:精准发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