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马鞍山交警发布元旦出行攻略 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

来源:皖江晚报 2020-12-31 08:38   https://www.yybnet.net/

马鞍山交警发布元旦出行攻略

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

2021年元旦即将到来,马鞍山交警发布元旦出行攻略,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线路、方式,避开出行高峰和易堵路段。

小长假期间高速不免费

三大易拥堵路段要注意绕行

元旦具体放假时间为1月1日至3日(共3天),需要提醒一点的是,元旦高速不免费。虽然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但假期群众出行需求增加与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风险仍不容忽视。

马鞍山境内高速公路易拥堵路段有:G4211宁芜高速黄梅山隧道,G4221沪武高速K359马鞍山西枢纽,S22天天高速姥桥枢纽路段。其中G4211宁芜高速黄梅山隧道上行线分流绕行路线可选择马南道口→采石河路→G205线→芜湖方向或G4221匝道→采石矶收费站→G205线→芜湖方向;下行线分流绕行路线可选择当涂道口→314省道→湖东路→采石河路→马鞍山南道口。G4221沪武高速K359马鞍山西枢纽绕行路线主要有两条线路,分别为:沪武高速→姥桥枢纽→天天高速→合宁高速→合肥方向;沪武高速→天天高速→含山南→213省道→346国道→半汤(重新上高速)→合肥方向。S22天天高速姥桥枢纽路段绕行路线分别为:S22天天高速姥桥枢纽→和县西埠收费站→346国道→滁州方向;S22天天高速姥桥枢纽→和县西埠收费站→346国道→轮渡→马鞍山方向;S22天天高速姥桥枢纽→和县西埠收费站→346国道→合肥方向。

警惕事故易发点段和施工路段

在高速公路行车,这些事故易发点段要注意:G4211宁芜高速黄梅山隧道双向、马鞍山东枢纽、青山河大桥、马鞍山东枢纽K302、马鞍山长江大桥K308—K317、马鞍山中枢纽K328、K338、马鞍山西枢纽、S22天天高速滁马段上行线K118-K120段,S22天天高速滁马段上行线K151-K153段、S22天天高速滁马段下行线K130-K132段等。

此外,元旦期间,市区多条道路在施工,提醒过往车辆绕行或减速慢行。

记者 刘小庆 通讯员 秦书草 王长楠 陈钢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命名第五批 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

马鞍山市命名第五批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本报消息记者慕继平通讯员王苗苗报道12月23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布了第五批市级非...

当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当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交警发布元旦出行攻略 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