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项目攻坚号角吹响 一江两岸春潮“犇”涌 全市“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引发热烈反响(一)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2-20 03:02   https://www.yybnet.net/

项目攻坚号角吹响 一江两岸春潮“犇”涌

——全市“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引发热烈反响(一)

项目攻坚是使命之战、背水之战、开局之战。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项目攻坚”迅速成为一江两岸牛年春天的新热词、新气象。

县区、开发园区是项目建设的主阵地、主战场。本报记者分多路走进三县、三区及马鞍山经开区、郑蒲港新区、慈湖高新区,看项目春潮,听攻坚回响,所见所闻,令人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项目攻坚年”活动为引领,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聚焦全市“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确定的“五大攻坚”、“六大会战”,坚决做到决战决胜、冲锋冲刺、高质高效,全力以赴谋项目、争项目、引项目、建项目,掀起项目攻坚新热潮,迈好“十四五”发展第一步,努力在项目攻坚中勇立潮头、再立新功。

开年即出征 马上就出发

2月18日下午,当涂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戴践忙着次日的外出招商事宜安排工作。他说,此行外出,要到元宵节才能回来,主要是推动几个大项目线索的进展,争取有所收获。“项目,尤其是工业项目的源头在招商。”说到“项目攻坚年”,戴践表示,要切实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要事来抓,把招商引资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抓出成效。当务之急,就是坚决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的决策部署,奋力招大引强,坚决打赢工业项目大会战。(下转第四版)

新闻推荐

三国以后 芜湖城就在鸡毛山

曾经的鸡毛山,一片烟火气。芜湖历史上的古城有四种说法,鸠兹城(楚王城)、三国城、宋城和明城。从地理位置上来看,后面三座古城...

当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当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家乡”的年味2021-02-10 10:29
猜你喜欢:
评论:(项目攻坚号角吹响 一江两岸春潮“犇”涌 全市“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引发热烈反响(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