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冲锋在前 社会责任扛在肩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3-02 08:31   https://www.yybnet.net/

冲锋在前 社会责任扛在肩

“小伙子们又来检查线路了,辛苦啦……”2020年7月24日,在当涂县太白镇新桥中心学校江心乡转移群众临时安置点,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正在里里外外忙碌着。马鞍山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长杨冬和党员志愿者们正在仔细核查开关线路,这是队员们一周内第三次为防汛安置点上门开展用电安全检查。

在去年的防汛中,为了保障江心洲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地方政府决定组织群众有序转移。太白镇新桥中心学校被安排作为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之一,入住了150多名由江心乡转移过来的老人、妇女和儿童。

“大家分两队,一队负责全面检查安置点内所有的用电设备和电力线路;另一队负责向大家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您这皮肤都抓破了,我来给您涂点药。”看到安置点的老人因蚊虫叮咬而抓破的伤口时,队员们马上蹲下身为老人涂上清凉油。得知安置点的孩子们因为缺少教材无法预习课业的消息后,他们在网上买来课本和辅导资料,让孩子们在安置点也能够继续学习。

新闻推荐

包保服务问需企业

包保服务问需企业连日来,当涂县税务局税务人员在当涂经开区走访“四送一服”包保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切实解决...

当涂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当涂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碧根果落户记2021-02-26 04:46
评论:(冲锋在前 社会责任扛在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