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含山县建成 首个笼式足球场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1-09 02: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苏自山 通讯员王卓跞报道 1月1日,含山县玉龙公园内占地面积800平方米、投资38万元的五人制笼式足球场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这是该县目前建成规格最高的五人制笼式足球场。

足球场采用人造草坪地面设计,具有柔软、舒适、耐磨、透水性好等特点,球场四周用铁丝围网隔离,既确保球场内外人员安全,也不会遮挡场外观众的视线。该笼式足球场的建成,夯实了公共体育设施建设,让该县广大足球爱好者有了一个好去处。

据悉,笼式足球场是近年来在国内兴起的一种新型的群众身边的健身场地,相比于标准足球场地,其场地要求较小,不仅大大增强了足球运动的娱乐感和吸引力,而且降低了对参与者年龄层次和身体素质等方面的要求,让各年龄层的足球运动爱好者都能参与尝试。

当天,由含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县足球协会承办的“体彩杯”含山县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拉开了帷幕。

新闻推荐

“文化年货”送上门 “乡村春晚”年味足

“乡村春晚”唱响幸福年硕果丰盈辞旧岁,信心满怀迎新年。1月4日下午,和县乌江镇周集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一场由该村干部群众...

含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含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告别2019 喜迎20202020-01-01 03:15
猜你喜欢:
文化下乡 村民乐2020-01-04 02:21
评论:(含山县建成 首个笼式足球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