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马鞍山新闻 > 正文

报名参加少儿书法大赛,赢取唐国强见面会入场券

来源:皖江晚报 2017-10-17 17:45   https://www.yybnet.net/

秉承实力、筑梦天下。11月5日,由中丞·国宾府主办的唐国强见面会暨中丞·国宾府产品发布会将在马鞍山保利大剧院华丽开场。届时精英聚首,名流荟萃。而中丞也为广大热爱书法的小学生们争取到了此次见面会的入场券,作为献给诗城百姓的福利。

10月21日下午2点,中丞·国宾府将在大华广场举行“国匠中丞华墨生辉”大型少儿书法大赛。本月18日起,关注大马江湖微信公众号,回复“参赛者姓名+手机号+年级”即可参加报名。据悉,由于此次活动十分火爆,线上仅开放20个参赛名额,先报先得。比赛当天,现场将有来自全市各小学的众多小学生为诗城百姓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书法比拼。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之余,中丞·国宾府还特别邀请到专业的表演团队为广大市民朋友准备了一系列华丽优雅、充分展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国风表演。璀璨夺目的户外舞台设计,气势恢宏的古典乐器演绎,轻盈优美的民族舞蹈表演,相信无一不让市民朋友们大饱眼福,拍案叫绝。除此之外,但凡亲临活动现场的朋友,都将有机会获得由中丞·国宾府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的少儿书法大赛结束后,所有参赛者的书法作品将由专业摄影老师拍成照片,以图片的形式在微信上进行投票角逐。届时,大马江湖和中丞·国宾府的微信公众平台将同步开启为期一周的线上投票活动,广大市民朋友们可以为自己喜爱的小朋友投票,用实际行动支持各位参赛选手。每位选手的得票总数将决定他们的最终名次,前十名获奖选手可分别赢取11月5日唐国强见面会入场券一张,他们将获得亲临见面会现场的机会。而前三名的获奖者更将可以和唐国强老师在现场进行零距离交流互动。众所周知,唐国强老师是我国著名演员,他在众多作品中对角色的刻画深入人心,多次获得各项大奖,深受广大市民朋友的喜爱。作为内地知名影视男演员的他同时也是中国书法家协会的会员。因此,此次和唐国强学习交流真可谓机会难得,格外珍贵!

中丞集团以大国工匠的英姿,甄选城市主脉,匠筑人文尊邸,已先后于六安、芜湖、合肥、宣城、亳州开发建设了多个高品质项目。每一次的入驻,都为城市的人居理念带来新的升级,营造出更为奢雅的生活体验。中丞·国宾府以“九礼”敬迎天下“国宾”,在充分尊重土地人文地脉的基础上,深入探究国人居住情怀,从新中式风格建筑的雕琢,到中国传统礼序的传承,从建筑到文化,从形制到内在,都将以高标准打造国宾府,将以一席新中式宽宅院墅礼献诗城,开启马鞍山人居体验新格局。

■报名时间:10月18日起(周三)

■报名方式:扫码报名,回复“参赛者姓名+手机号+年级”即可

■活动咨询电话:2421234

新闻推荐

二十年后回家乡

新工房小学501班伍肖涵小记者08057指导老师魏红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过去了二十年。今天,身在美国的我终于可以回家休息几天,我的心情异常兴奋。下了飞机,我四处张望。这还是原来的马鞍山吗?所有...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洋学生”学剪纸2017-10-17 17:45
评论:(报名参加少儿书法大赛,赢取唐国强见面会入场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