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马鞍山新闻 > 正文

和县霸王祠三月三庙会吸引八方游客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4-19 1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记者陈义山通讯员杨孝华翁超报道4月18日,和县霸王祠景区举行身着传统服饰祭拜楚霸王项羽仪式。当日是和县一年一度的“霸王祠三月三庙会”,和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以纪念素有“羽之神勇,千古无二”的楚霸王项羽。

每年农历三月初三,和县霸王祠庙都会吸引成千上万名游客蜂拥而至,游客们在这里祭项羽,祈平安,观看民俗表演,品尝美味佳肴,购买土特产品,开展书画刺绣等文化活动。

和县文化旅游部门还将庙会活动时间由过去的一天延伸至一周,并开展为期一周的经贸文化活动,精品兰花展、灯谜互动、地方土特产品展、非遗展、真人CS体验等文化旅游活动轮番上演。

据了解,活动当天,马鞍山市中小学研学旅游实践教育基地在霸王祠景区揭牌。

新闻推荐

马鞍山交警: 整治夜间大货车打响蓝天保卫战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打赢“蓝天保卫战”。4月17日晚,马鞍山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根据支队指挥中心推送的情报数据,组织警力配合辖区雨山大队集中开展夜间大货...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和县霸王祠三月三庙会吸引八方游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