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马鞍山新闻 > 正文

男子以网吧为家数月不洗澡民警抓他时差点被熏吐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8-07 12:14   https://www.yybnet.net/

这是一条有味道的新闻。男子栖身网吧数月不洗澡,身上的白衣服都已经变成黄色。民警在网吧进行日常检查时,发现该名男子与一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非常相似,准备将男子带回审查时,差点被其身上的气味熏吐。

8月4日,马鞍山市公安局平湖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一网吧进行日常检查时,发现一男子大白天躺在座椅上睡觉,随身携带的包里都是冬天的衣物,包内还有多张身份证,浑身散发出异味。再仔细一看,民警发现该名男子与前期所内掌握的一盗窃电动车嫌疑人陈某非常相似,民警将其带回审查,很快证实该男子正是民警一直苦苦寻找的陈某。

原来今年32岁的陈某是本市人,多年前有过抢劫前科,后“改邪归正”,有了自己的家庭。但与妻子离异后,他再次变得消极起来,对女儿也不管不问。今年年初失业后,陈某索性以网吧为家,带着几件衣物,从此,陈某的吃喝拉撒睡全在网吧。很快,身上的钱花光了,陈某开始走出网吧,到外面寻找目标。

今年7月初,陈某在湖南路路边看到一辆电动车上面插着钥匙,周边也没人,便若无其事地将电动车骑走,然后以几百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个收废品的人。钱花光后,陈某再次物色目标。每次作案,他都穿着一件黑色短袖T恤,专门挑选没有拔钥匙的电动车下手。7月底的一天,陈某再次作案,这次得手后他给自己买了一件白色T恤,“每次作案都穿同一件衣服容易被发现,而且,那件T恤穿了几个月,我实在忍受不了了。”

多次作案,陈某早就进入民警视野。通过视频追踪,民警获取了陈某的清晰图像,并确定了其大致活动范围。为此,民警加强检查走访,终于将陈某抓获。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本报记者刘明培通讯员于美杰刘畅

新闻推荐

家门口可享受与宁同质医疗服务

本报讯(记者王燕通讯员笃静瑶)8月5日上午,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与马鞍山市妇幼保健院宁马合作授牌仪式举行,标志着马鞍山市医疗卫...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以网吧为家数月不洗澡民警抓他时差点被熏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