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曼迪新大药房捐赠约11万只口罩和80余台测温仪 2名股东及8名采购员正奔赴各地,继续调运物资保障供应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1-28 01:46   https://www.yybnet.net/

抗病毒药品运至马鞍山。记者 刘小庆 摄

本报讯(记者 刘小庆 张莹) 1月27日21时许,一辆运载着抗病毒药品、消毒药水等150件物资的车,稳稳地停在马鞍山市曼迪新大药房湖北路门店前。寒风阵阵,董事长王旭心里却暖暖的:“跑了一天,终于又带回来一批医药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再次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王旭也不例外。从1月24日开始,王旭和药房其他2名股东就开始行动了:领着员工清点全部库存,开股东会议,捐赠全部库存;带着700多名员工坚守全市158家门店,保障急需药品供应,宣传防控知识;带着8名采购员奔赴南京、合肥、天长、芜湖等地,疏通进货渠道,紧急调运后续医药物资……

1月26日一大早,第一批8万只医用口罩及时送进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中午,马鞍山多个高速路口检查人员收到了曼迪新大药房捐赠的80余台红外线测温仪和防护用品;下午,消防救援官兵及市直机关工作人员戴上了王旭和员工送去的口罩;然后,更多参与一线防护的街道社区基层工作人员也在第一时间收到了他们送去的口罩……一天时间,曼迪新大药房捐赠了约11万只口罩和80余台红外线测温仪及防护用品,价值11万多元。

“特殊时期,众志成城,一起渡过难关。”曼迪新大药房作为一家本土医药企业,王旭表示,他们必须要承担起社会责任,在关键时刻与大家站在一起,贡献一份该尽的力量。与此同时,曼迪新大药房3家指定药房,还在每天为每名顾客免费发放3只医用口罩。王旭透露,开股东会议时就定了大方向:“医用口罩主要用来捐赠,但门店一直在营业,所以可零星出售,但量非常少,不到捐赠的零头。”

“使命在心,责任在身;疫情当前,迎难而上!”刚从合肥回来的王旭表示,他和采购员们正奔赴各地,继续调运防疫相关物资,保障门店供应。同时,曼迪新大药房承诺,门店销售的消毒药水、抗病毒药物等不涨价,不捆绑销售。

不只是捐赠口罩等物资,王旭还领着员工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作为红十字公益救援队理事长,他带领救援队员积极参加高速口检查点帐篷的搭建、防控知识宣传等志愿活动。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所有室内运动场所已暂停营业

本报讯(记者高文亮)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1月25日,马鞍山市发布公告:取消全市一切群体性集会活动;全...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曼迪新大药房捐赠约11万只口罩和80余台测温仪 2名股东及8名采购员正奔赴各地,继续调运物资保障供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