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实施最严厉的野生动物管控措施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1-29 03: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 任德玲 通讯员 陈鹏) 1月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带队实地检查农贸市场、餐饮饭店、野生动物繁育场所等地,查看严禁野生动物交易管控工作落实情况,未发现有经营利用野生动物情况。

检查中,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雨山区向山镇部分农贸市场,目前农贸市场已全面关闭并停止活禽交易;在多家餐饮饭店的后勤厨房和服务菜单中,未出现野味“上餐桌”;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也停止一切交易。

据了解,1月2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加强野生动物管控应对当前肺炎疫情调度会,同日,该局下发《关于加强野生动物管控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市林业系统加强农贸市场等交易场所巡查检查,严禁野生动物及其产品市场交易;加强人工繁育场所监管,严禁销售野生动物及其产品;结合“2020守护餐桌安全行动”,严禁餐饮行业售卖野生动物制品;暂停动物园展示展览活动。

截至目前,马鞍山市林业系统对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巡查检查已实现多频次全覆盖,实施最严厉的野生动物管控措施,实施严密的封控隔离,严禁对外开放、禁止转运贩卖等一切形式的野生动物交易。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主城区城管部门: 从源头加强严控 助力做好防疫工作

本报讯(记者季晨辰张令琪通讯员汪洁车玮)为有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马鞍山市花山区、雨山区城管局在做好春节市容秩...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实施最严厉的野生动物管控措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