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第32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 创意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筛选出80余支优质短视频 诗歌节期间将在相关平台进行展播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0-15 01:09   https://www.yybnet.net/

第32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

创意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筛选出80余支优质短视频 诗歌节期间将在相关平台进行展播

本报讯(记者 谈恒成) 为推动马鞍山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丰富和满足大众对美好诗意生活的追求和向往,第32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特别推出了“讲李白、唱李白、诵李白、演李白”线上创意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截至10月10日,征集活动圆满结束,短视频互动参与人数超过了200万,已筛选出80余支优质短视频,现正对这些作品进行再次加工打磨,将于诗歌节期间在相关平台进行展播。

作为本届诗歌节六大活动之一,创意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旅局联合主办,南京大学创意产业研究中心和南京电影协会等7家单位共同协办,意在更深度地挖掘、传播李白文化,让诗歌文化以更年轻、活力的姿态融入市场,让更多的人感受诗歌文化的魅力。因此,在该项活动中,“李白”IP被作为马鞍山城市形象推广的特色要素,成为本届诗歌节推广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通过解锁“讲李白、唱李白、诵李白、演李白”的线上活动实现平台引流,带动马鞍山的关注流量,放大“马鞍山李白诗歌节”在南京及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

据了解,该活动按照“注重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源于李白,不局限李白,源于诗歌,不局限诗歌”的内容要求来组织开展,早在一两个月前,主办单位就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模式,广泛征集依托“话剧、词曲、沙画和COSPLAY”等多元素表现形式的创意短视频作品。截至10月10日征集结束,短视频互动参与人数超过了200万,现已筛选出优质短视频80余支,已筛选出的优质短视频经加工打磨后将在相关平台进行展播。

此外,为扩大本次活动在南京及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加快推动马鞍山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主办单位还特邀江苏省朗诵协会、浙江省朗诵协会和上海市朗诵协会等6家协会共同加入,精心创作并拍摄了4组诗歌节活动宣传片。与此同时,还特邀张远、姜潮和张璐瑶等10名安徽省当地的正能量青年明星为“李白诗歌文化推广大使”,以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关注诗歌节关注马鞍山,更好地传播李白诗歌文化传播家乡本土文化。

据介绍,本次征集的作品均为作者原创,诗歌节期间将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并颁奖。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多措并举筑牢民生之基 做实做细服务 促进就业创业 记者 廖岚钧 通讯员 姚乐盟

马鞍山市多措并举筑牢民生之基做实做细服务促进就业创业记者廖岚钧通讯员姚乐盟就业是民生之本,一头牵着千万家庭,一头连着...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家国情怀 ●季虹2020-10-15 00:56
评论:(第32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 创意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筛选出80余支优质短视频 诗歌节期间将在相关平台进行展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