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青神 > 正文

中国电信青神分公司支撑教育系统线上“宅家学习”计划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2-18 06:01   https://www.yybnet.net/

2月10日,中国电信青神分公司总经理胡劲波带队前往瑞峰镇杨柳槽村了解电信网络运行保障情况时,该村第一书记何勇向他反映,村里有三个分别在青神中学、南城中学读书的留守儿童因家中无手机、无宽带、无电视,无法参加线上“宅家学习”计划,孩子们非常着急,希望电信公司给予帮助。胡劲波当即协调公司资源,为三名同学免费提供3台智能手机并开通电信网络,解决了孩子们的燃眉之急。

群众的需求就是命令。胡劲波组织人员前往青神中学、南城中学、西龙学校、罗湾学校等学校,了解线上“宅家学习”计划网络保障情况后,立即召集信息化方案解决部门、建设装维保障部门讨论解决方案。针对公众教育平台不稳定问题,为学校免费开通中国电信“会易通”平台,提供在线教学、课件推送、互动解答、电子白板等教学功能,彻底解决公众平台不稳定、卡顿等问题。目前已开通青神中学6个班的“会易通”服务,其他学校和班级的安装和调测工作正加班加点进行。针对校方统计的200多户宽带网络带宽低以及没开通宽带网络的师生,免费安装宽带并进行有线宽带网络提速。

2月12日,中国电信青神分公司组织15人的共产党员突击队,保证及时受理、及时安装,已完成20多户师生的宽带安装工作,相关工作正加紧进行中。胡劲波还积极与县委组织部、教育局联系,拟利用青神智慧党建政务ITV电视平台,开通电视教学,彻底解决全县师生线上教学需求。周贤发

新闻推荐

强监管抓服务 防疫生产两不误

返岗工人正在生产线上工作。在四川珂玛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公司工作人员分装向外赠送的双...

青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电信青神分公司支撑教育系统线上“宅家学习”计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