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合力送书秀水中学助学生安心在家上课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20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燕邱金意文/图)经过一周的筹备,3月10日下午安州区秀水中学党支部组织学校全体行政和部分教师开展给学生送书到家活动。

在3月2日学校召开的全体教师视频工作会上,学校领导再三强调要严肃认真对待目前的网上教学,有老师提出能不能给高一、高二年级的学生也送书到家,因为高三年级的学习用书早已通过邮局邮寄到家了。学校党支部积极谋划,落实行动,迅速联系区上的新华书店和邮局,多方合力促成本次的送书活动。

当天天气晴好,参加送书的老师们也都非常热情和耐心,他们不仅给同学们送去了学习用书,更传递了学校老师对他们的拳拳爱意。

拿到书的同学比以往在教室里拿到课本,多了些感动和欣喜。因为疫情,正常的学校学习暂时不能开展,同学们已经在家学习了一个月时间了,现在老师们亲自送书到学生手上,相信同学们会很珍惜这份深情,之后的网上学习也会更加用心。

新闻推荐

心系武汉爱心驰援 做中国高溶氧饮品的标杆

四川神马泉高溶氧集团有限公司向武汉捐赠高溶氧饮用水四川神马泉高溶氧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神马泉高溶氧集团有限公司“中国...

安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安州区,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力送书秀水中学助学生安心在家上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