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中国石油绵阳销售分公司:精心打造“3· 15”品质计量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3-15 18:45   https://www.yybnet.net/

诚信经营,以人为本,始终满足客户需求。在“3·15”来临前夕,中石油绵阳公司紧紧围绕“滴滴好油,满满诚信——一路向新,质赢未来”这一主题,深入开展一系列活动,践行责任,营造“安全环保,质量达标,计量准确”的消费环境。

严自律,抓自检,保障产品质计量。对各油站流量计、加油机等计量器具进行自校检定,同时用标准计量桶对加油机付油情况进行检查,确认计量误差是否在允许范围之内;严查加油机运行状态,确保所有加油机检定合格并在有效期内,计量器、编码器、主板铅封完好无损,防止油管漏油、滴油等安全隐患发生,杜绝设备“亚健康”,做到对安全隐患进行合理防范;严查便利店非油商品质量,检查外观包装完好情况,确保商品包装完好,对临期商品及时下架,杜绝出现过期商品,多一份责任心,为消费者献上一份安全放心。

强宣传,抓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各油站积极营造“3·15”氛围,现场悬挂横幅,宣传“3·15”活动主题。同时,加强加油站现场服务规范的提升,尤其关注服务态度、语言和动作,做到热情大方,声音响亮。

勤培训,重演练,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组织质量计量方面的经验分享活动,认真汲取事故事件教训,深化岗位员工对质量计量管理工作的认识,了解掌握风险控制措施,切实加强日常管控能力。组织专项预案学习演练,针对现场不同条件,制定处置程序,组织库站员工开展复杂条件下的预案学习和演练,切实提升危机预防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新闻推荐

筑牢“四关”护航师生食品安全

本报讯(陶鸿飞记者李桥臻)昨(14)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绵阳市严格落实校长主体责任,严格监督检查,坚持信息化监管和保险兜底...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石油绵阳销售分公司:精心打造“3· 15”品质计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