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有力支撑稳增长稳就业

来源:绵阳日报 2022-04-16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报融媒记者任明勇)4月15日,绵阳市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李南希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绵阳市在全省率先制定《进一步培育和壮大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供了制度保障。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证照分离”“包容审慎监管”等改革措施落地落实。在全省首创研发“绵阳市企业开办协同服务平台”,企业开办环节由5个压减至1个,开办时间由5天压缩至4小时。大力推广“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异地办”等方式,企业登记全程网办率达87.21%。试点“企业身份码”,绵阳市成为全省第一个“电子证照综合应用试点市”。截至目前,全市有各类市场主体43.7万户,力争到今年年底新增8万户,为稳增长稳就业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国家、省、市出台的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促进经济合理增速。要围绕民生保障、平台经济等重点领域,加强监管执法,引导各类资本和各类市场主体有序竞争、规范发展。

新闻推荐

校媒携手共建新媒体创新创业学院

本报讯(绵报融媒记者黄小芹)4月15日,绵阳日报社、西南科技大学文学与艺术学院举行共建“新媒体创新创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力支撑稳增长稳就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