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高效发展提升整体效能

来源:绵阳日报 2022-04-16 07: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报融媒记者郑金容)4月15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领导同志对绵阳市关工委工作批示及全省关工委会议精神,总结绵阳市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全市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莫怀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蒋丽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关工委大力指导下,全市各级关工委发挥自身优势,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开展了一系列有深度的教育活动,有温度的关爱帮扶活动,有力度的自身建设活动,打造了一批具有绵阳特色、符合青少年实际的亮点工作,为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化政治引领,正确把握关工委工作方向。要发挥优势助发展,优化环境促成长,求真务实强服务,以更实举措融入中心大局,倾力推动关工委高效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建强队伍、协调配合,以更大力度汇聚各方力量,全力提升关工委整体效能,切实在干出绵阳发展新天地中贡献关工委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推荐

有力支撑稳增长稳就业

本报讯(绵报融媒记者任明勇)4月15日,绵阳市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李南希出席会议并讲话。2021年,绵阳市在...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效发展提升整体效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