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梓潼新闻 > 正文

绵阳多个景区迎来今冬美丽雪景

来源:绵阳晚报 2018-12-08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丽赖敏记者范萌文/图)“下雪了!下雪了!好漂亮!”这两天,大家朋友圈里最热闹的,可能就是绵阳各地的雪景了。记者昨(7)日获悉,随着气温骤降,绵阳市多个高山景区普遍迎来了今冬第一场美丽雪景,开启了景区的“赏雪模式”,吸引不少游客前往赏雪玩雪。

“今天早上一起来就看到景区到处雪花飘飘了,树枝上、草地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十分漂亮。”北川九皇山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海拔2000多米的九皇山是绵阳市典型的高山景区,受冷空气影响,6日晚上九皇山景区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雪,昨日白天更是雪花纷飞,整个景区成了银装素裹的白雪世界。前来九皇山游玩的各地游客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雪兴奋不已,尽情玩雪赏雪、拍照留念,玩得不亦乐乎。

昨日,平武各大景区普降瑞雪,不仅虎牙、白马王朗自然风景区下起了鹅毛大雪,成了白雪皑皑的童话世界,坐落于平武县城的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报恩寺也在漫天雪花包裹中多了几分静谧与庄严。

此外,北川药王谷景区、小寨子沟景区,安州千佛山,梓潼大庙山等高山景区昨日也都迎来了雪花纷飞的美丽景致。

游客在九皇山景区玩雪

新闻推荐

中国“两弹城”被命名为省级廉洁文化基地

本报讯(林中伟记者赵斌)记者日前从梓潼县有关部门获悉,中国“两弹城”被命名为四川省廉洁文化基地。据悉,去年,省纪委、省委宣...

梓潼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梓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与会者·谈建议2018-11-29 08:51
猜你喜欢:
评论:( 绵阳多个景区迎来今冬美丽雪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