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黄宗泽绯闻女友,去菜市场买鱼被老板错认:是不是陈小春老婆啊?

2019-01-20 15:07   https://www.yybnet.net/

陈嘉桓,应该很多内地读者都不认识。

但说到是去年曝出的黄宗泽绯闻女友,应该就知道了。陈嘉桓是现在的香港新晋女演员之一,但入行也差不多有10年啦。2009年开始参演电影、节目,普通草根出身的一个女星。

去年6月份,被媒体曝出和黄宗泽走在了一起,还被拍到了陈嘉桓去黄宗泽家里的照片,后来两人都否认了。但后来又被拍到两人单独约会的照片,被媒体描述为“地下情”。

至于真假与否,就不深究了!

不过黄宗泽要是真的和她在一起,也是蛮般配的。陈嘉桓颜值都挺不错,在香港也有“长腿女神”的美誉,42寸的纤细长腿非常招人喜欢,加上甜美的笑容,十分吸引人。

目前黄宗泽主演的,正在热播的港剧《守护神之保护调查》,陈嘉桓都有参演,但至少客串角色——Tiffany,并没有多少戏份。

因为黄宗泽,陈嘉桓人气提升了不少。

但因为知名度不高,还被人认错了。

被人说是“陈小春老婆”……

额……一点都不像诶……

就在日前,陈嘉桓带着年仅3岁的弟弟,去街市(菜市场)买菜的时候被拍到。因为是休息期间,陈嘉桓当然就是身穿休闲装出行啦,这样看就有点路人脸了,但这样也是属于耐看型的。

先是买了一份椰菜花、瘦猪肉,再去了一个鱼档那里,看中了一些平价鱼和海峡。突然不知道鱼档老板是为了奉承客户,还是真认错了,对着旁边的店员说:

“系咪陈小春老婆?好靓女啊!

“个仔又靓仔,好得意。”

额……

这让陈嘉桓甚是觉得尴尬,关键鱼档老板还是猛然不知的状况下,陈嘉桓也只好迅速付了钱后,就带着弟弟离开了。(陈嘉桓和陈小春老婆应采儿,一点都不搭边啊……)

买好菜后,陈嘉桓又带着弟弟在附近的玩了一会,方才离开。

讲真,鱼档老板认错也不奇怪,在香港的诸多街市里,其实都是有很多大牌明星出入的,TVB艺人就有不少,见多了、认错人真的很正常。

新闻推荐

一出可以舔屏的英伦百合宫斗大戏

毋庸置疑,欧格斯·兰斯莫斯是“希腊诡异浪潮”最重要的代表人物之一。毕竟,把“诡异”拿来形容他的影像风格,实在是再合适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宗泽绯闻女友,去菜市场买鱼被老板错认:是不是陈小春老婆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