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116岁老人过生日志愿者和乡亲们为她贺寿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4-09 01:19   https://www.yybnet.net/

■ 南充晚报记者 李雪

本报讯 “祝陈婆婆116岁生日快乐,身体健康!”4月7日上午,嘉陵区吉安镇老人陈修珍, 迎来了自己116岁生日。

当天, 陈修珍特意穿上了喜气洋洋的红花衣服, 父老乡亲和志愿者们从四面八方赶来,齐聚在老人身边。坐在敬老院的小院坝前, 不停地和乡亲父老打招呼, 百岁老人陈婆婆喜不自禁。

寿宴上,志愿者们为老人请来了文艺演出队义务演出,数十位老人和志愿者一起为陈修珍老人唱起了生日歌,陪老人一起开心地吹蜡烛、切蛋糕、分享长寿面。 看着这么多人为自己祝寿,陈修珍老人笑得合不拢嘴。

据记者了解,陈修珍老人今年116岁了,其老伴在40多年前就已去世。他们的3个女儿前些年也相继去世。这些年,陈修珍老人一直住在敬老院里。

相关链接

全市最大年龄老人已118岁

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 目前南充市年龄最大的老人, 是居住在南部县柳驿乡柴氏祠村1组的邱柴氏,她已经有118岁了。“俗话说,喝粥能养身,邱柴氏老人就特别爱喝稀粥,目前老人生活能自理,起居也不用家人操心。”柴氏祠村村主任说。

新闻推荐

南充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昨日召开,宋朝华对做好全市“三农”工作作出批示强调促进农业全面升级 农村全面进步 农民全面发展

本报讯(记者杜杰)3月28日,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宋朝华对做好全市“三农”工作作出批示,强调要紧紧扭住脱贫攻坚、...

南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16岁老人过生日志愿者和乡亲们为她贺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