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南充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晓钧视察慰问南部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3-24 00:34   https://www.yybnet.net/

罗山 家庭与生活报记者 王厚军

3月3日,南充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晓钧一行来到南部县视察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在南部县人民医院,王晓钧实地察看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处置流程,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近期发热门诊接诊情况、医用物资储备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同时,王晓钧实地察看了作为省市重点项目的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复工情况,详细了解工地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疫情防控等相关事宜。王晓钧指出,防控阻击战还在继续,广大医务人员要加强自我保护,继续把工作做好;要有忧解忧、有愁解愁,为抗疫人员创造良好的条件。他要求,县人民医院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要在抓好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赶回被疫情耽误的工期。

在康宁医院,王晓钧详细询问了疫情以来医院应急防控工作情况和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的监督执法情况。在仁何医院,王晓钧详细了解了南部县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隔离留观情况和复工复产企业相关人员的体检情况,对南部县采取积极有效的应对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晓钧指出,当前疫情还没结束,防控阻击战还在继续,决不能有一丝懈怠,要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严防境外输入,加强特殊机构管理,有序做好医疗机构复诊。同时,要发挥疾控、公卫专家的专业优势,积极指导做好复工、复产、复学。

新闻推荐

杜氏中医 八代传人撑起非遗明珠

南部杜氏中医起源于清朝中、晚期,发源于南部县原枣儿乡(现为南隆街道)龙王村,吸收、融合各家医学所长,历经一百九十余年,...

南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南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晓钧视察慰问南部一线医务人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