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女生苹果手机被盗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3-04 14:4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几名男子来到西山风景区半山腰一棵大树下,刨去地表的树叶后,很快从树下挖出一部用塑料袋包着的苹果iPhone4S手机。这一幕并不是众人在寻宝,而是一名“摸哥”在偷了手机后不知道销赃渠道,便将手机暂时埋在了树下。

事发当天,一位女学生在乘坐11路公交车时,放在挎包里的苹果iPhone4S手机被“摸哥”盗走。接到报案后,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通过调取案发时段的车载监控视频看到,一名红衣男子上车后不时在车内游走,最终靠在被盗女学生的身边,很快就从女学生的挎包中偷走一部手机。

在掌握了嫌疑人的外貌特征后,反扒民警们身着便装兵分多路对车辆和公交站点进行布控。在人民南路的站台上,民警发现并抓获了嫌疑人。

带回大队进行审讯时,民警发现,嫌疑人王某是名聋哑人。为此,民警从聋哑学校请来一位教师帮助翻译。在监控视频前,王某对此前扒窃女学生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民警追查赃物的下落时,王某称“手机埋在西山上的一棵树下”。

小偷把手机埋树下

随后,几位民警带着王某来到西山风景区,王某指着一棵大树,用手势称手机埋在树下。通过王某的指认,民警们很快找到了被盗的手机。

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了解到,王某虽然是南充人,但此前主要在外地生活。不久前,王某回到了南充。当天,王某在11路公交车上很快就盯上了一名女学生。拉开这名学生的挎包拉链后,王某没有偷到现金,偷到了一部苹果iPhone4S手机。

王某称,由于刚回南充,对本地手机销赃渠道不熟悉,加上自己和家庭成员相处不是很融洽,不愿意将手机放在家中。左思右想后,王某决定把手机暂时埋在西山风景区半山腰人迹罕至的树林里,待找到销赃渠道后再出手。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南充晚报记者 乐校臣)

公交车上 美女“苹果”掉了

找来找去 竟被小偷埋山中

新闻推荐

高二将同学打成重伤 无力赔偿 法院调解 大学毕业后按月补齐

一名念高二的学生,因琐事将同学打成重伤,但直至上大学后,一直无力赔偿。近日,经调解,双方于4月初达成调解协议:这名贫困学生每年赔偿对方2500元,大学毕业后每月赔偿1000元,直至赔清。2012年4月,蒲某与王...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女生苹果手机被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