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送上“备用金” 注入“新动能” 南充农商银行“整村授信”服务支持“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9-25 00:39   https://www.yybnet.net/

●王俊

“小焦啊,你们什么时候到我们村里收集资料呀?”

“怎么了,李师傅?是您承包的鱼塘要买饲料,还是您家里要置办啥大件呀?”

“哈哈,是的呀。大家都盼着你们呢!农商银行‘整村授信’服务太好了!你们上门签几个字,身份证拍个照,手机上点点,8万元额度就到了,三年内想用就点、不用就还,真方便!”

这是南充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入户宣传“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时和村民李某的对话。

据南充农商银行个人业务部负责人介绍,该行“整村授信”服务高效,小额信用贷款使用简便。客户经理走村入户宣传政策,收集资料,与客户约定时间,集中在村委会或营业网点签约,激活小额贷款授信,开通短信通知、手机银行等功能一步到位。小额贷款无抵押、无担保,三年内循环使用,客户有用款需求,通过手机银行便可瞬间放款。

从事肥料销售的村民郑某急需采购一批肥料,因资金不足,向多家银行申请贷款,都要求抵押或担保,而且放款均要好几天。正值郑某焦虑之时,恰逢南充农商银行在村里推广“整村授信”。当该行客户经理了解到郑某相关情况后,发现该农户信用良好,收入稳定,家庭和谐,无不良嗜好,具备信用贷款条件。于是,立即收集齐全资料,第二天便在郑某所在村委会进行了签约,签约当天郑某便获得信用贷款5万元,解了其燃眉之急。每当提起南充农商银行,郑某都对该行的高效服务夸赞不已。

“南充农商银行的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手机放款,真的太便捷了,我都向几个建筑老板推荐了。”村民王某高兴地告诉笔者。据了解,王某从事建筑工程,平时有充裕的周转资金,南充农商银行“整村授信”服务上门宣传时,他并没在意。2020年8月,王某承包了一个农村小型工程,因资金不足,又难以向亲戚开口借钱,于是主动联系了南充农商银行客户经理。该行立即派出工作人员上门帮助王某解决了融资难题,并向其详细讲解了手机银行转账、申贷、还贷流程。体验到方便实惠后,王某主动向身边人推荐了南充农商银行的小额信用贷款服务。

今年以来,南充农商银行加大坚守定位、深耕“三农”工作力度,推出“整村授信”服务,通过“试点先行,整村推进”“走村入户,上门服务”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简化工作流程,持续创新产品,建立授信示范村等系列举措赢得农户称赞。截至8月末,该行已为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77309户农户办理授信,单户平均授信3万元,授信总金额达25亿元。南充农商银行“整村授信”服务,为农户生产生活送上“备用金”,为“三农”发展注入“新动能”,为南充乡村振兴贡献了农信力量!

新闻推荐

南充市40万余只水表 正在接受“体检”

为规范供水市场,打击违规用水,核实用水信息,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避免因资料错漏等问题给用户带来不便,南充水务投资...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送上“备用金” 注入“新动能” 南充农商银行“整村授信”服务支持“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