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站点撤销站牌在 乘客空等不见车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9-26 01:34   https://www.yybnet.net/

9月24日上午,家住顺庆区大兴街附近的市民吴先生打进本报新闻热线2225777反映称,他在大兴街公交站前等26路公交车,迟迟未见车来,几经周折发现,是公交线路更改后站台撤销,而站牌却没有及时更换。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完善相应工作,避免乘客误会。

一个小时公交车不来 乘客有点懵

“我在大兴街公交站看到站牌上标有26路车,准备在这里乘车前往高坪区, 可等了1个多小时都没见车来。”吴先生称,他在大兴街公交站苦等26路公交车, 等了1个多小时,却仍然没有等到。此时他才怀疑是不是公交车线路有变,于是询问了附近的商家。“商家告诉我,26路公交车已经很久没有停靠这个站了。”吴先生说,他是第一次在该地乘车, 不熟悉26路公交车线路,才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随后,在附近商家的引导下,他来到了附近的华凤公交站,才坐上了26路公交车。“而华凤公交站也奇怪, 居然有26路公交车停靠, 但线路牌上并没有标示。”吴先生说。

“顺利坐上车后,我听到车上乘客也说到站台的问题,当时这位乘客在另一个标注有26路公交车的站点等了半个小时,也没有等到车。”吴先生表示,国庆期间,不少外地游客也可能选择公交车出行,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更换错误站牌,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准确的公交信息。

公交公司:将及时进行更正

24日中午, 记者来到顺庆区大兴街公交站走访发现,大兴街公交站站牌上确实有26路公交车, 站牌上标注的该路公交车从临江南路二段, 经向阳街东段、望鹤路、鹤鸣花园、白塔路、学院街、金泉路、镇泰路、环峰路、伍家垭,终点站为华凤公交站。该站除了26路公交车,还有31路和5路公交车。记者在大兴街公交站等了约20分钟,已经有3辆31路车到达该站, 但确实没有看到26路车经过此站。

随后,记者赶到了吴先生所说的有26路车停靠的华凤公交站。此时,正好有一辆26路车在此上下乘客。同时,记者也发现, 华凤公交站正如吴先生所说, 虽然26路公交车在此停靠,但站牌上并没有标注,而只有31路、5路和37路公交车的线路信息。

当天下午, 记者联系了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 针对公交站牌错误情况,该负责人表示,26路公交车确实已经取消了大兴街这个站点,至于错误的站牌,可能是更改公交线路后没有及时更换站牌导致的。 他们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核查, 如果公交站牌信息确实有误, 将及时进行更正。 同时对由此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表示歉意。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真 文/图

新闻推荐

我的“自画像”

□肖瑞芪(南充市和平路小学五年级3班)嗨,大家好,我是肖瑞芪啊!我长着一个又大又圆的脸。白里透红的脸上有着两只水汪...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让幸福在手中开花2020-09-25 00:44
猜你喜欢:
评论:(站点撤销站牌在 乘客空等不见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