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网剧《我就是这般女子》火了原著作者就是这般南充女子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1-22 03:59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南充网络女作家月下蝶影(唐永慧) 创作的小说《我就是这般女子》改编的同名网剧从1月18日晚开始持续在腾讯视频热播,精彩的剧情吸引观众眼球,近几天该剧引发包括南充在内的全国众多影迷追剧和点赞。

网剧播出几天:持续占据热剧榜单

由当红女星关晓彤、 男星侯明昊等主演的《我就是这般女子》讲述了富贵千金班婳(关晓彤饰)与世家公子容瑕(侯明昊饰) 在机缘巧合下相遇并携手成长, 经历不少离奇事件后相爱一生的故事。 该剧播出以来,短短几天点击观看率极高,同时引发不少观众热议。

“剧中当红明星关晓彤扮演的富家女班婳和侯明昊扮演的容瑕特别洒脱和有个性,有别于传统的古装剧人物, 同时剧情也非常精彩。”南充影迷王雅如等告诉记者,《我就是这般女子》在腾讯视频热播,其中的富家女班婳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了她和她的几个朋友。 该剧从周一至周三每晚更新几集,每晚他们都要追剧。

在该剧留言专区, 记者看到影迷评论热烈, 其中大多数评论均对主要人物富家女班婳和男主角容瑕的故事表达出了极大的兴趣。

南充原著作者:跟影迷一样熬夜追剧

备受关注的是,网剧《我就是这般女子》热播,原著小说作者月下蝶影(原名唐永慧,出生于蓬安县,现定居于嘉陵区,系嘉陵区作家协会副主席) 也跟影迷一样激情追捧。

唐永慧说,尽管她太熟悉这部剧的故事了, 但仍熬夜追了几天剧。 这部网剧中关晓彤所演的富家女班婳之所以“讨喜”,主要因为她生长在一个非常有爱心的家庭,自身个性洒脱,善良而又有爱心,但在古时却是个非主流,她的家庭情况与自幼双亲亡故的男主角截然不同, 他表面看上去是古代谦谦君子的形象, 内心却向往自由且很有爱心, 这也是他们能够走到一起的重要原因。

唐永慧说, 每个人的家庭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后来的命运,她在《我就是这般女子》一书中通过故事传递了这种观点。 同时她塑造男女主角这个人物形象时,也尽量贴近生活, 使其既具有传奇性,同时又具有时代气息,这也是该书在最初发表后便受到读者喜爱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唐永慧介绍,接下来40集古装网剧《我就是这般女子》将持续播出, 春节期间将提供全剧点播,让影迷过足瘾。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驰 文/图

新闻推荐

桃李园 冬管忙

眼下正是冬季果树修剪时节,为确保来年桃李丰产增收,近日,蓬安县新园乡万亩桃李产业园内,数十名村民正在为桃树修枝。...

蓬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蓬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祖孙三代的晚报情2021-01-12 00:59
猜你喜欢:
评论:(网剧《我就是这般女子》火了原著作者就是这般南充女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