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3岁小孩夜晚离家 民警帮他找家人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4-09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然)晚上醒来发现家里没人,3岁小孩便打开房门外出找妈妈。过往市民发现后,将其带到派出所。4月8日,记者从仪陇县公安局获悉,经过多方联系,小男孩最终安全回家。

一天晚上8时许,在仪陇县新政镇新南路上,一名小男孩独自一人在马路上“横冲直撞”,对过往车辆视而不见。路过居民发现后,迅速将小男孩抱离马路中间,并及时向新政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小男孩大约3岁,一直哭个不停。见状,民警一边安抚小男孩,一边询问其家庭住址和父母信息。因为男孩年龄小,无法为民警提供任何有价值的信息。于是民警重点走访了该街道四周的多个婴幼儿用品专卖店,但几名店主均声称未见过这名男孩。

随即,民警决定带着小男孩,扩大搜索范围,对事发地周边一公里的小区进行逐一走访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在走访过程中得知,该小孩家住附近一居民小区。根据线索,民警前往该小区找到了小男孩家人的电话,并取得了联系。此时,男孩的家人正四处寻找他,听到小男孩与民警在一起,一家人才如释重负。

民警事后了解得知,小男孩名叫小宇,事发当晚,小宇的父母见小宇睡下后,便外出办事。谁知,小宇醒来后,发现父母不在家,便自行打开了房门,独自走到大街上找妈妈。

新闻推荐

携手文明 从细节做起围绕文明交通、文明引导、文明餐桌、文明传播、文明旅游五个方面,大力开展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行动

●本报记者唐甜文明是城市的精神内核,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的亮丽名片。4月8日,记者获悉,为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仪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仪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岁小孩夜晚离家 民警帮他找家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