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万宇食品有限公司 阳光早餐惠万家 行业标杆看万宇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2-10 16:20   https://www.yybnet.net/

南宁市万宇食品有限公司(万宇阳光早餐),隶属于自治区政府管辖的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公司二级单位广西轻工业科学技术研究院旗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配送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国有企业。公司自2003年8月开始承办南宁市政府“阳光早餐工程”。

责任篇

自“政府阳光早餐工程”实施以来,万宇公司一直把“社会责任与担当”以及向广大市民提供“安全、营养、卫生、方便、快捷”的放心早餐作为“政府阳光早餐工程”的重要使命,先后联合柳州、钦州等广西各地政府实施“阳光早餐工程”,为当地政府解决了下岗以及家庭困难的人员就业问题,并通过举办向环卫工人“送清凉、送温暖”等一系列回馈社会的爱心活动,为社会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荣誉篇

公司先后获得2007、2008年度南宁市食品卫生放心单位、2008~2009年度“中国优秀早餐企业”、2009~2010年度“中国阳光早餐奖突出贡献企业”、“2016年度中国优秀早餐企业”、“2017年中国餐饮30年优秀伙伴奖”、“2017年中国早餐经营优秀企业奖”、“2018年改革开放40年中国餐饮行业创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奖”、“广西区餐饮行业十佳诚信单位”等称号,是南宁餐饮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和广西食品工业协会理事单位。2010~2014年成功实施了国家商务部“早餐示范工程”项目。

食品安全篇

公司始终秉承“强化食品安全,产品质量是企业第一生命”的经营理念,完善运转好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公司建立食品检测中心,依托先进的仪器和先进的设备,对原辅材料、产成品进行严格的控制和检测,确保了食品的质量和安全,构建公众对公司食品质量的信心。

创新篇

公司在保持传统早餐经营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互联网+”,探索网络销售新模式。推出生日蛋糕销售新业态经营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发展电商经济。

前景展望篇

公司整体工作目标:企业的经营理念由“向市民提供安全、卫生、方便、营养、快捷的早餐”转变为“为市民提供健康早餐”,将南宁万宇品牌打造成业内知名品牌、老百姓放心品牌。

新闻推荐

南宁市持续开展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 水清水畅岸绿景美 百姓尽享生态“红利”

那考河湿地公园绿植环绕鲜花盛开,美景吸引游客无数黄维业摄■本报记者韩沛治水,一头连着城市的新时代新发展,另一头关系着民...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万宇食品有限公司 阳光早餐惠万家 行业标杆看万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