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2019第十八届世警会上 内江特警易海龙 斩获拳击81公斤级金牌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8-23 16:06   https://www.yybnet.net/

易海龙斩获金牌

◎ 周雅涵 内江晚报记者 曾利军

8月16日,2019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进行的第八天。当晚,在五粮液成都演艺中心内,男子拳击81公斤级决赛场上,内江特警易海龙战胜成都高新法院司法警察龙海犁,夺得该项目的冠军。

当晚,世警会拳击项目进入了冠军之夜,共进行了男子63.5公斤级、67公斤级、81公斤级等13个项目的决赛。拳手们激烈对轰,场面极其精彩,观众席上不断发出热烈掌声。

晚上9时,在男子拳击81公斤级项目决赛中,内江特警易海龙对阵成都高新法院司法警察龙海犁,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对战。最终,内江特警易海龙击败成都选手龙海犁勇夺该项目冠军,龙海犁遗憾摘银。

今年29岁的易海龙是内江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陆虎突击大队的一名民警,从2014年9月参加工作至今,他参与重大警卫安保30余次,参与重大案犯抓捕40余人。

据了解, 2009年开始接触武术搏击的易海龙是IBF注册职业拳手,曾获得过全国泰拳锦标赛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四川散打邀请赛中取得冠军,在武林风、昆仑决和峨眉传奇的职业赛场上也多次取得冠军。

为了备战此次世警会,易海龙在赛前两个月减了15斤,每天都进行搏击训练。职业拳击选手历练让易海龙养成不服输的性格。

“凡事只有拼尽全力,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易海龙告诉记者,在与来自十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手过招中,他反复告诫自己,不去想结果,只为心中荣誉拼尽全力。

也正是因为这样,易海龙凭借出色的发挥最终打败成都选手,斩获拳击项目冠军荣摘金牌,为内江警队争光,为中国警队争光。

新闻推荐

内江“人民电影院”往事

内江电影院的老海报(请作者与本报联系)内江人民电影院老照片(请作者与本报联系)张天津讲述人:张天津,笔名张津,内江知名文史老人...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第十八届世警会上 内江特警易海龙 斩获拳击81公斤级金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