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二中: 喜获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 创新挑战赛一金两银一铜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8-23 16:07   https://www.yybnet.net/

完成作品

◎ 内江全媒体记者 刘科志

8月16日,童创未来官网及DF创客社区官网公布了2019年“童创未来”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挑战赛获奖情况,内江二中取得一金、两银、一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挑战赛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选手经过网上初审和各地初赛,最后,内江二中的四名学子携手人大附中、北师大附中、复旦附中等全国知名初、高中的900余名中学生入围决赛。

据了解,决赛于8月9日、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共设四个赛项,分别是人工智能机器人综合挑战赛、单片机创意智造挑战赛、人工智能编程设计挑战赛和智能车专项赛。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临时组队,在规定时间内,围绕“未来社区”及“同心家国、智造未来——献礼祖国70华诞”两大主题完成作品。

大赛评委根据参赛选手在创意确认、现场制作和展示答辩三个环节的表现赋分,最终评选出金、银、铜奖。

根据大赛官网公布的结果显示,内江二中派出的四名参赛选手中,陈洪熙同学为四川省高中组唯一金奖获得者;李坤阳、阳振宇同学斩获全省4枚银奖中的两枚,肖砾鹂同学摘得铜奖。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中区委组织部: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肖宇记者李乐)8月21日下午,市中区委组织部调研组前往市中区菲利特酒店管理公司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二中: 喜获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 创新挑战赛一金两银一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