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内江考区)报名公告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8-24 07:43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的通知》(办市场发〔2019〕109号),省文化和旅游厅定于2019年8月至12月组织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现将内江考区报名等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遵纪守法,热爱祖国,身体健康;具有高中、中专或以上学历;具有适应导游需要的基本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的中国公民。

二、报考流程:

1. 网上报名:www.wttexpert.com国家乡村旅游人才培训基地(8月20日9:00至9月20日17:00)

2. 资格审核:8月20日9:00至9月30日17:00

3. 网上交费:自资格审核通过后至10月8日17:00止

4. 准考证打印:11月22日9:00开始

三、咨询电话:

内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场管理和安全监督科:2026779

注:请报名考生随时关注报名系统审核等情况及内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官网(http://whj.neijiang.gov.cn/)公告事项。

内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19年8月21日

新闻推荐

内江经开区:召开新进人员廉政警示教育会

警示教育会(记者胡信柯)8月14日下午,内江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区党政办组织召开内江经开区新进人员廉政警示教育会,36名新...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内江考区)报名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