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欢迎大家回家过年!” 余先河到内江北站迎接慰问返乡农民工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8 08:1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徐艳梅 实习生 谢丹丹) 1月17日晚8时06分,“团团接您回家——邮储银行号”内江农民工返乡专列D1822驶入成渝高铁内江北站,1000名内江籍广州务工农民工平安抵达。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到站迎接并慰问返乡农民工。

“大家辛苦了!欢迎大家回家过年!”余先河走进返乡农民工中间,与大家亲切交谈,向大家及广大内江籍农民工致以诚挚慰问和美好祝福。余先河说,过去一年,大家怀揣梦想、远赴广东,为城市繁荣添砖加瓦,为家乡发展注入活力,为家庭幸福创造财富,有力诠释了新时代内江精神,广泛传播内江声音,积极讲好内江故事,充分体现了内江人民“勤劳勇敢、淳朴善良、勇于开拓”的优秀品质,在外树立了甜城儿女的良好形象,为家乡争了光、添了彩,家乡人民倍感自豪。

“你们是内江的宝贵财富,你们是城市建设的生力军,你们是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余先河说,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在外辛勤劳作之时,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共谋家乡建设,通过拼搏奋斗,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和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对返乡农民工而言,回家之路倍感温暖。共青团内江市委联合市农劳办、邮储银行内江市分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开通“团团接您回家”内江农民工返乡专列,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服务保障农民工工作部署,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传递给广大内江籍在外务工人员。精心准备的新春福袋和专列上开展的“听家乡变化、品家乡味道、懂家乡政策、看家乡节目”等随车活动,让漫长的回家路变得轻松愉快,充满温暖和家乡味道。

“温暖、幸福、感动!”内江在广州务工返乡人员代表黄璐用三个词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她表示,要感恩带给自己幸福生活的各级党委政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平凡的岗位上学好技术、炼好本领,努力工作,用智慧和汗水回报家乡,与家乡的亲人们一起奔小康。

新闻推荐

以奔跑的姿态 答好“时代答卷” 华川基业集团董事长潘敬忠新年致辞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向一年来与公司风雨同舟、共同成长的全体员工,向长期...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欢迎大家回家过年!” 余先河到内江北站迎接慰问返乡农民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