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努力构建社会治安防控新格局 戴震带队调研“伞状+警务网格”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4-16 07:4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任寒)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震带队调研内江市“伞状+警务网格”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

调研组深入威远县镇西镇“伞状+警务网格”指挥中心、杨家嘴村村委会,东兴区万晟城小区、东兴派出所,通过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伞状+警务网格”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内江市公安机关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森林草原防火等基层治理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认为科技资源充分整合、联防联动机制得以有效体现,有力推动了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戴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力度推动“伞状+警务网格”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进一步把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作为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继续完善义警相关政策和法律保障;进一步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努力构建社会多元主体共同参与、全社会合成作战的社会治安防控新格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鹏、秘书长葛强参加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绍文陪同。

新闻推荐

这个清明假期:内江祥和平安

市民在超市购物记者王斌摄◇本报记者徐艳梅阳春时节,春暖花开。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是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后的首个...

威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努力构建社会治安防控新格局 戴震带队调研“伞状+警务网格”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