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资中县陈家镇:农旅经济融合下出“先手棋”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9-03 07:48   https://www.yybnet.net/

在抓经济发展中,资中县陈家镇近年来下出农旅经济融合“先手棋”,充分利用本地自然资源,打造“一村一品”特产旅游景点,助农增产增收。

发展文化旅游。深入推进鲍家庄、白岩沟荷塘、大石包、明嘉靖时期碾盘寺、清代字库、清代五世同堂百岁牌坊、黄连桥牌坊、天台寺等旅游资源开发,打造新的旅游景点,努力形成 “一村一品”,实现跨越式发展。

发展休闲旅游。依托产业发展,打造白岩沟生态采摘园4公里观光主干道、乌龙河(陈家花朝门段)2公里健身休闲步道,改建田园沐歌康旅民宿中心100余亩,规划新店子村万亩蚕桑采摘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深挖旅游资源潜力,促进农民增收。

发展乡村旅游。积极开展“鲜果采摘旅游节”“最美陈家花摄影比赛”等活动宣传造势,逐步提升知名度,以节庆打造品牌推动乡村旅游提档升级,带动周边商家、农家、餐饮的火爆,盘活乡村资源。

(陈麒似)

新闻推荐

资中县:洪峰过境,峰退人进

齐心协力(记者周瑶慧)8月17日,一场39年以来最大的洪峰过境资中,资中县沿江的水南镇、重龙镇、球溪镇、鱼溪镇、归德镇等乡镇...

资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陈家镇:农旅经济融合下出“先手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