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三角防务登陆创业板 西安上市企业达69家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5-22 04: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沛然)昨日上午,记者从西安市金融工作局获悉,西安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角防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敲钟开盘,迎来上市的高光时刻,成为陕西省第51家A股上市公司,西安市境内外上市公司自此达到69家。

三角防务(300775)本次公开发行股票4955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每股发行价格为5.91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0.29倍,新股募集资金2.93亿元。三角防务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航空、航天、船舶等行业锻件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和服务。从业绩来看,借军民融合发展的东风,近三年来三角防务保持着不错的业绩涨幅。2018年度,三角防务实现营业收入4.66亿元,净利润14,960.62万元,与2017年相比净利增长幅度达到27.53%。

“未来三角防务将继续扎根军工市场,深入融合进军工制造体系。”三角防务创始人、董事长严建亚在敲钟致辞中表示,创业板上市是三角防务发展途中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步,作为国家、省、市军民融合示范企业,三角防务将以积极开放的态度开拓最广阔的空间,为国家军民融合承担自己的新使命。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募集资金投于企业400MN模锻液压机生产线技改及深加工建设、发动机盘环件先进制造生产线建设、军民融合理化检测中心公共服务平台三个项目。

据悉,2018年西安市政府发布《西安市促进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为核心的“龙门行动”计划(2018-2021年)》,提出上市挂牌实现倍增的目标,力争到2021年境内外上市企业达到100家。截至目前,西安市境内外上市公司达到69家,储备拟上市重点后备企业280家。此次,在“龙门行动”计划的助推下,三角防务成功登陆创业板,进一步坚定了西安企业上市的信心与决心。

新闻推荐

退市改革创新举措不断僵尸企业加快出清

“拥有良好标准且得到有效执行的退市制度,是保持股票市场生命力的必要条件。”5月19日,苏宁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顾慧君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角防务登陆创业板 西安上市企业达69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