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即墨、崂山被确定为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工程试点城市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1-18 04:5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张晓帆报道

本报青岛讯1月8日,青岛市科技局透露,在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工业信息化部下发的《关于确定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工程试点城市的通知》中,即墨区、崂山区成为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工程试点城市,试点时间为2017年12月至2020年12月。

据悉,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工程试点城市工作以增强中小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为目标,以引导中小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为主线,通过政策引导和强化服务,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大幅提高中小企业知识产权的质量和效益,加快培育一批具有知识产权优势和市场竞争力的中小企业,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建设创新型国家奠定坚实的基础。

青岛将加强对即墨区、崂山区的业务指导,予以政策支持和项目扶持,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积极开展专利导航和运营工作,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优化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大力培养知识产权人才,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环境,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

新闻推荐

西北风吹来三九天小雪花 平度降下中雪,市区仅微量,周六开始气温回升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台雪超通讯员江敦双)进入三九不光气温骤降,11日,久违的雪花也降临青岛。当天从西北向东南,全市大部分地区都出现阵雪,其中平度降雪量最大达到中雪,市区仅微量。11日早...

即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即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即墨将建体育小镇2018-01-13 15:42
评论:(即墨、崂山被确定为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工程试点城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