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春运抗疫,公交文旅大消毒 公司所属大巴车、网约专车等各类型车辆集中深度消毒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1-18 04:59   https://www.yybnet.net/

公交文旅集团对各类型车辆集中深度消毒。本报1月17日讯(记者赵波通讯员薛嘉文)1月16日上午,青岛城运控股公交文旅集团在公交京山停车场,对公司所属大巴车、网约专车、房车、复古观光巴士等各类型车辆集中进行深度消毒清洁。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城运控股公交文旅集团抗击疫情保障出行,认真总结平日防疫经验,逐步形成了常态化、全方位的车辆和人员防疫管控措施,此次使用国外进口的熏蒸杀菌系统也是和专业服务公司的又一次合作。

16日上午,在公交京山停车场,等待消毒的车辆,已有序排开。工作人员首先将采用植物提取制成的液体倒入一台手持式设备中,接通电源后进入车厢内开启设备,同时开启车厢空调系统打开内循环并关闭车辆所有门窗。短短几分钟后,车厢内已被白茫茫的烟雾笼罩,还散发着一阵淡淡的清香。

“我们在平常用84或酒精进行消毒的基础上,定期使用这种对人体无害的专业杀菌产品,对公司1600余部各类型车辆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深度清洁,消杀一次的费用达20余万元。”城运控股公交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高克颖告诉记者,该集团平时承担数十家企业、院校的通勤班车和定制包车业务,也是岛城行业内较为领先的网约车运营企业,公司始终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市民乘客健康放心出行。

新闻推荐

警官培训中心教研科党支部 党建引领,打造公安“警训先锋”

警官培训中心教研科党支部青岛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是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培训的主阵地。近年来,教研科党支部在这块主阵地...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运抗疫,公交文旅大消毒 公司所属大巴车、网约专车等各类型车辆集中深度消毒)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