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合水 > 正文

合水 防疫卡点建起13个临时党支部、101个党员先锋队

来源:陇东报 2020-02-05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何涛)交通要道、社区门口、村庄入口……截至目前,合水县在防疫卡点建起临时党支部13个、党员先锋队101个,2100多名党员投入到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牢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

据了解,合水县在太白省界国道和太白、连家砭、老城、板桥高速路出口设置了体温监测点和留观室,各临时党支部党员坚持24小时对外来车辆和人员逐一开展检测,严把疫情防控关。县教科局党委、市场监管局党组、人社局党组、各乡镇党委及时组建党员先锋队,对武汉就读的大学生,武汉籍务工者、工作人员、在武汉务工人员进行了全面摸排,进行“一对一”全程跟踪和定期回访,时刻掌握重点人员动态和症状。同时,驻村帮扶工作队积极协助村“两委”在各村路口设立检查点,组织党员干部轮流值守。在超市、宾馆、居民小区等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增设体温监测点,严格落实来访登记和晨检制度,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新闻推荐

突出“四个重点” 持续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上接1版)持续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实现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三是突出“干部选用”关键,突出政治标准,全面落实“五项制度”,...

合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遗失 声明2020-01-23 00:47
评论:(合水 防疫卡点建起13个临时党支部、101个党员先锋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